New
product-image

1条评论

Special Price 作者:湛丈奘

半岛电视台网络已经向埃及政府提交了一项价值1.62亿美元的诉讼,理由是它对新闻频道及其记者进行了“持续性的宣传”

埃及政府认为支持被废Muslim的穆斯林兄弟会的半岛电视台,自从2013年伊斯兰总统穆罕默德穆尔西被推翻以来,受到当局的限制冲击

穆尔西是埃及历史上第一位民选总统

三名半岛电视台记者,包括澳大利亚人彼得格雷斯特,目前因与恐怖主义有关的指控而被拘留并受到审判,并传播虚假消息

另外两名半岛电视台英语记者正在与他们缺席审判

来自半岛电视台阿拉伯语及其半岛电视台半岛电视台和半岛电视台半岛电视台的数十名工作人员也遭到逮捕,殴打,拘留和没收其设备

半岛电视台说,自从2001年在埃及开播以来,它已经在埃及投资了数百万美元,并且已经在阿拉伯世界最大的国家有效关闭

他们的索赔包括半岛电视台在埃及的四个频道的基础设施和运营成本,以及设备成本,监管费用和员工成本

这项索赔还涵盖了半岛电视台埃及业务有效关闭导致的预期未来损失

资料来源:好莱坞报道,埃及日报